close


摩斯漢堡母集團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認為暫時不宜漲價,讓摩斯漢堡在19日下午緊急宣布不漲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2017-01-201中秋烤肉食材0:2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摩斯漢堡18日被網友搶先爆料將調漲部分商品價格,在19日一天內先證實後又緊急改口說不漲,傳出原因是摩斯所屬的母集團認為時機不宜,才讓漲價急踩煞車。《經濟日報》報導,摩斯以「響應政府政策」的說法暫停原定20日啟動的漲價計畫,但摩斯澄清,並沒有被政府約談「喝咖啡」,會暫時先自行吸收成本。但摩斯也強調,未來檢視菜單,若需要調整價格,會在官網上公布。《工商時報》報導,摩斯漢堡漲價之所以出現「髮夾彎」,主要是安心食品(摩斯漢堡)母集團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認為暫時不宜漲價,要求經營團隊從作業流程或組織效率等多方面找出節流之道,才讓摩斯漢堡在19日下午緊急宣布不漲。市場上也認為,現有速食業者中,摩斯價位比其他同行高,如果在這波漲價潮跟進,恐怕會引起民怨。

新屋火鍋推薦 平價



活動時間:3月28日-3月29日 每日20:00~22烤肉食材 屏東:59

活動範圍:全伺服器

活動方式:

活動一、登入送

玩家於活動時間內累積在線30分鐘後並重登,即可獲得以下獎勵。

0328晚間20:00~22:59

0329晚間20:00~22:59

大地精華*1、能量*5屏東火鍋料宅配000

火焰精華*1、能量*5000

活動二、周末加碼抽獎

玩家於3月21日00:00 - 3月22日23:59累計儲值滿NT:2000以上,即可獲得抽獎額外加碼送哦。

獎勵(共10位)

龍血*10(價值500鑽)

注意事項:

1.活動獎勵於3個工作天(不含假日)送出,透過遊戲內獎勵介面自行領取,若因玩家個人電腦或線路不穩,造成無法正常領取獎勵,本公司概不負責,亦不進行補發。

2.活動一獎勵每日僅能獲得一次,活動二獎勵將於活動結束後三個工作天內在官網公布名單發送。

3.活動期間基隆火鍋料宅配,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時間、內容之權利。好遊戲不囉嗦!點我直接玩!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3-28



C肝口服新藥於1月24日有條件納入健保給付,但有媒體報導指出,有1人疑似服用新藥引起嚴重肝毒性,最後不幸往生。(資料照,記者林惠琴攝)

2017-03-0613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C肝口服新藥於1月24日有條件納入健保給付,但有媒體報導指出,據登錄平台資料顯示,至今實際服用新藥人數有1302人,但其中卻有3人須中斷用藥,1人更疑似因服用新藥引起嚴重肝毒性,最後不幸往生。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食藥署表示,近來確實收到4例因服用C肝口服新藥而產生不良反應的通報案例,3例須住院觀察,1例不幸死亡。該名C肝患者日前經醫師評估符合健保給付,在東部某醫院提出申請,並於農曆年前核准用藥,但過年後卻出現嚴重黃疸,家人送醫住進加護病房搶救,最後仍回天乏術。其實為了避免類似案例發生,健保署特別設計一套登錄平台,若病患在某項指標不符規定就會立刻被鎖死,因此該案例死亡消息傳出後,不少醫生都感到相當訝異。報導也提到,基隆長庚副院長簡榮南表示,目前健保給付的兩款口服新藥都是經由肝臟代謝,但肝毒性有所差異,患者在治療前及治療期間,都要接受肝功能檢測,且醫師需更謹慎評估與選擇用藥。






F21B4B6475438D28
arrow
arrow

    michelwrig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