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2015年6月1日,日本經濟日報獨家披露:「任天堂目前正在開發的新主機『NX』,據內部相關人士透露,使用Android系統的OS。」由於這和過去堅持獨規的任系路線堅持有很大的不同,很快的就一傳十十傳百成為業界熱門話題。不過華爾街日報美國時間6月2日上午就發布新聞,表示任天堂官方已經正式否定NX用Android作業系統的消息。

日經新聞6月1日在獨家報導中分析:由於近年來任天堂的主機不受到三廠和獨立開發者的青睞,所以在新機改用全球最受歡迎的Android當OS是可見的策略。不過才過2天,華爾街日報(The Wall Street Journal)就表示經親自訪問的結果,任天堂發言人已經闢謠「該報導說明NX主機使用Android系統並非事實。」

OK,至少目前我們知道NX主機用的不是Android了, 不過......那又到底用的是甚麼?老任還是沒有公布,其他細節仍然一樣諱莫如深。就目前情況看來,NX的官方情報真的少得有點不像明年要發行的主機,也因此原因,玩家們目前對其的注目度似乎還比不過幾年前的WIIU;盡管這可能是任天堂故意製造神祕感,只是在這樣下去對NX的知名度可是不太樂觀的,且看這個月即將舉辦的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(E3)電玩展會不會公開真正的主機情報吧。

延伸閱讀團購美食台東

任天堂將在最新遊戲機中搭載燒烤 新竹Android系統?

中秋烤肉食材 大甲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麻辣火鍋 三峽團隊 敬上

2015-06-04三重火鍋推薦 平價






F59C144D471E4829
arrow
arrow

    michelwrig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